名扬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汉声四年五奖值得信赖

2018-04-04

      3月26日,2018年第七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在福州盛大开幕。Sino Sound汉声集团连续四年与会,连续四年载誉而归,在"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评选中荣膺"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殊荣。
 
汉声集团首席分析师李义文先生领取"2017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大奖
 
 四年五奖,信赖长伴
 
      2014年,汉声创立伊始便首夺"最值得信赖贵金属投资公司"称号;2015年,汉声获评"值得信赖黄金投资公司";2016年,汉声一举包揽"十佳黄金交易平台"、"值得信赖黄金投资公司"两项大奖;2017年,"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花落汉声。
      经营四载,四年五奖,汉声集团初心迄今未改,值得信赖始终如一。代表集团赴会领奖的首席分析师李义文先生认为:
      汉声集团在权威、专业的海峡金融高峰论坛上完成了空前创举,根源在于"验证无交易员平台模式"(A+NDD,Audit +No Dealing Desk)夯实了风险投资之下的安全基石,为客户创造资金安全、交易无忧的投资环境,开辟了贵金属企业中立自律、规范化经营的道路。
      作为屹立百年金银业贸易场的最高级别行员,汉声将自身置于法律和行业组织严格监管之处,既以内力自制,也邀外力约束,从而让发乎于己的金融自律,造就广受信任的社会口碑,一举开创了现货金银投资的汉声时代。
 
李义文先生(左)与国家级金融重点学科学术总带头人、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得主、论坛理事长张亦春教授(中),中金在线董事长、论坛秘书长沈文策先生(右)合影
 
汉声"成交+成长+成就"模式
 
      在接受中金在线的媒体专访,回答"汉声集团成功原因"的问题时,李义文先生进一步将之归纳为"成交+成长+成就"模式。
 
李义文先生(左)接受媒体采访
 
      1、成交
 
      在现货金银业务稳步发展、集团商誉与日俱增的背景下,汉声以金融行业为核心,呈献更加多元的投资产品,"国际金融服务商"定位愈加实至名归。
      在汉声,疾速的交易需求响应、完善的交易制度安排和穩健的技术保障使成交更能速效实现。一年来,以客为本的活动惠献全球、礼遇全国,投资者的伦敦金伦敦银交易成本显著降低。
 
      2、成长
 
      不止尽于贵金属交易,更是一站式金融投资成长平台。
      汉声既打造潜心钻研、百战归来的市场研判、策略分析、运营服务团队,也借力金市名家智慧,以"黄金内脑+黄金外脑"形式,丰富汉声官网、期刊新媒体及其它渠道的内容体系,平生所学凝于日复一日的篇章,帮助投资者理解复杂世界,扫荡金融迷云,最终实现"脑袋富足+口袋富足"。
 
      3、成就
 
      一年来,汉声集团新老客户量持续上升,经营效益持续改善。
      在"验证无交易员平台模式"(A+NDD)下,客户在极端行情下,也能够顺利交易;我们真心实意帮助投资者成交、成长,客户也得以在贵金属投资中取得更好成绩,最终实现相互成就。
 
汉声集团"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证书
 
先进模式成就汉声四年荣耀
 
      "A+NDD"+"成交+成长+成就"的汉声发展模式,真诚帮助投资者创造财富,从而造就了"金银投资,选择汉声"的格局,为社会各界所信赖。
      由资质可鉴、模式可信到交易可靠、学识可得、盈利可期,汉声集团由浅到深、由点及面理解、践行"值得信赖"的丰富内涵,由此造就了汉声贵金属投资平台,在同一财经盛典上四年五度获奖的旷世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