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少林:非农来袭 黄金亚盘先多1768备战

2021-12-03

昨日美国至11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利空金银,令黄金承压再破新低,下跌横盘,横盘必跌,昨日空头是铁了心要往前期新低1760探试了,而高空一直是本周思路,短线多则为辅助。


今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非农将闪亮登场,暂时不去评判非农的好坏,就目前局势来看,多头要想翻身还得大非农来成就,反之下一个新低将展望1750


昨日实盘布局是先多后空再多,黄金白盘1775附近开多后,市场没按套路出牌,金价回踩1770引发了空止损,随后,1772短线再次开多,金价上攻1781给了我们止盈机会,再次搬回一局,今日操作亚盘还是多,暂时先不追空,激进者等1768附近先多进场等非农,如果白盘反抽过大,晚间放空就是机会,反之非农期间个人则看好金价反弹,更多精彩布局交流区参看。


白银继续观望等机会。


建议仅作方向性参考  不做实盘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汉声无关。汉声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