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声集团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

2020-05-08

伴随着汉声集团成立六周年之际,汉声官方网站也进行了全面的改版,务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互动体验。日前,历经近半年时间精心策划和设计制作的新官网终于正式登陆上线。


汉声集团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新官网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无论在色彩搭配、交互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栏目布局简洁明了,资讯内容及时全面,客户福利丰富多样。同时,针对客户访问设备的差异,新官网采用了响应式设计,客户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手机或平板等设备进行浏览。突显出汉声集团紧贴市场及客户需求,注重服务质量的的精神。


其中,新官网对原有的财经资讯栏目进行了整合与优化,让客户更快速、准确地接收到全球最新的财经资讯。同时,汉声集团不断吸纳优秀人才,努力壮大分析师团队。为客户提供独家、专业的分析解读,帮助客户做出正确的投资判断。


未来,汉声将继续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完善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