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声荟会员俱乐部上线

2020-06-08

6月8日,由汉声集团打造的高端贵金属投资会员俱乐部——汉声荟,正式投入服务。近年“金融科技”发展降低了投资者的投资门槛,面对雨后春笋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与客户体验却未能与时并进。汉声集团深挖客户需求,主动推陈出新,从2019年起,已开展一系列的战略部署。汉声荟上线,标志集团迈出“多元化客户服务”的第一步。


汉声荟会员俱乐部上线


2020年,是汉声品牌服务升级年。在集团的战略引领下,汉声荟整合了集团环球资源,利用自有的专业采购团队和全球多国海外仓储的优势,形成独有的供应链体系,为会员的精品壕礼提供了充分的质量保障。此外,汉声荟还与多家第三方权威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向高端会员提供移民、留学、投资等量身定制的顾问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服务只是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汉声荟作为一个贵金属高端投资者俱乐部,秉承着“营造极致,尊崇礼遇”的宗旨,我们将坚持为客户提供至臻至诚的品牌体验和最专业的客户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开启财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