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载誉前行,2021注定不凡,未来必将精彩!

2021-05-08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恍然间,汉声已成立了7年。回望过去一年,机遇与挑战并行,我们在风雨中相伴相依,在拼搏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坚守初心,载誉前行,2021注定不凡,未来必将精彩!


诚信经营,始终在路上


汉声集团多年深耕金融领域,俨然已发展成为贵金属服务商领军者的一员。多年来,汉声的服务受到广大投资者和业界同行的认可,获得多项荣誉。在过去的一年,汉声再次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一举揽获“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杰出贵金属交易商”、“值得信赖黄金交易平台”等多个荣誉奖项及殊荣。2021年汉声定将承载这份荣誉,砥砺前行,继续为贵金属行业持续繁荣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疫路同心,温暖随行


过去一年,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汉声时刻关注民生,并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机构组织的抗疫公益活动,为养老院及基层家庭捐赠防疫物资。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用暖心之举诠释着病毒无情,人间有大爱的精神,为打赢疫情注入正能量!

 

凝心聚力 谱写新篇


2020年,汉声集团成立了汉声荟会员俱乐部,通过整合集团多方资源,为投资者打造全新的高质量尊贵客户服务。经过不到一年的运营,汉声荟已取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会员数量一路上扬。同时,多种海外直供商品、专属订制礼品、实体黄金兑换及会员专享活动备受会员青睐。2021年汉声将进一步加强俱乐部建设,为会员提供更多的福利。

 

锐意创新,谋求突破


2020年是汉声集团的品牌战略升级元年,汉声针对集团旗下的业务架构、管控体系、服务体系等方面先后作出了多项优化和调整。2021年,汉声集团将吸取过去的经验,结合各方的反馈意见及建议,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坚持需求牵引与技术支撑,打造融合发展与稳健的金融产业新体系。进一步促进金融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并不断优化各服务版块质量。

 

百舸争流进者胜!2021,前景可待,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