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汇精英!合力谋发展

2021-12-14

2021年12月13日,由Capital主办的CEO X Entrepreneur Nite 2021颁奖典礼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年度盛事,旨在表彰各行业翘楚与精英,致力推动香港经济发展、企业管治及社会责任上作出的贡献。本次颁奖典礼由金银业贸易场张德熙博士作为主要颁奖嘉宾,我司首席运营官司徒先生作为汉声集团的代表,亦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盛典汇精英!合力谋发展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及商务中心,在金融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和稳固的地位。全球商业市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备受考验,但香港市场一直维持运转畅顺。同时亦彰显出各行业的管理人及员工的努力付出,让世界各国、机构等对香港依旧充满信心。 


盛典匯精英!合力謀發展


晚宴上,司徒先生与各行业精英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香港经济商贸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致力推进合作共赢。活动结束后,司徒先生表示,汉声未来将找准定位,以己所长积极融入发展大局,相信未来的发展将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