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務 實至名歸 漢聲榮獲2016傑出貴金屬交易服務大獎

2016-07-18

       20167月,《都市日報》連同《都市盛世》舉辦的“都市傑出服務大獎2016”完美落下帷幕。漢聲(貴金屬)憑著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的細緻貼心的服務、出眾的平臺優勢,在一眾行業精英中脫穎而出,榮獲“2016傑出貴金屬交易服務大獎。  

都市傑出服務大獎頒獎典禮 

獲獎視頻

 

都市傑出服務大獎2016 漢聲榮獲大獎

 

2016傑出貴金屬交易服務大獎 漢聲集團

 

      由《都市日報》和《都市盛世》合辦的“都市傑出服務大獎2016”是為了表彰行業中的卓越企業,將更多的傑出的企業集合起來,整合各行各業的優質資源,展現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魅力。在亞洲國際金融大都會香港,優質服務業的成功一直是香港人引以為傲的標誌。在香港,他們可以享受世界上最頂級的服務。本次都市傑出服務大獎2016”不僅是對香港客戶服務做得最成功的企業的一次嘉獎,更是鼓勵企業繼往開來,繼續奮進,擦亮香港的國際大都會的城市名片。作為主禮嘉賓之一的香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表示:“都市傑出服務大獎”嘉許典歷史悠久,已經成為一種文化,這種文化對企業有很大的鼓勵,他非常支持這項活動。

 

都市傑出服務大獎2016盛況

 

      漢聲(貴金屬)作為香港本土貴金屬行業的領軍企業,是接軌全球黃金市場的頂尖金融服務商。漢聲(貴金屬)全體員工一直以“投資者體驗出發”,“想你所想,做你所需”的核心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更自動快捷的報價、更優質細緻的服務、更公平公正的交易平臺,從整體到細緻上給客戶一個完美的交易服務體驗,得到了媒體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

 

香港立法會梁家傑議員(左)及漢聲(貴金屬)貴金屬高級分析師李義文先生(右)合影留念

 

      嘉許典禮之後,《都市盛世》雜誌對擁有卓越的客戶服務經驗的漢聲(貴金屬)進行了獨家採訪,就如何為企業打響企業品牌等問題,向漢聲(貴金屬)取經問道。

  

都市傑出服務大獎2016 漢聲榮獲傑出貴金屬交易服務大獎

 

      未來漢聲(貴金屬)將會繼續不懈地努力,發展成為全亞洲乃至全球最具競爭力的貴金屬交易平臺,在發展之中找到自己的價值。在過去,漢聲(貴金屬)做善事不遺餘力,在內蒙古捐贈的兩所幼稚園已經可以投入使用,幫助兒童健康快樂地成長,未來漢聲(貴金屬)將會投身更多的慈善活動,不斷回饋社會。

 

      “2016傑出貴金屬交易服務大獎”是漢聲(貴金屬)發展史上的一個里程碑,未來會繼續堅持以最高的熱誠和動力來服務客戶、回饋社會。漢聲(貴金屬)卓越的服務,將會為香港最引以為傲的服務行業中添上最濃墨重彩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