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務優秀品牌,客戶信賴屢獲殊榮

2019-04-11

       2019年3月4日,由《都市日報》、《都市盛世》聯合主辦的「都市卓越品牌大獎2018」頒獎典禮順利舉行,數十個精英企業與會。都市品牌大獎旨在嘉許銳意創新、創出名堂、口碑良好的香港企業。自2005年第一次舉辦「卓越品牌大獎」頒獎禮以來,已經有近300家爲香港經濟發展作出卓越貢獻的知名企業或品牌得到獲得該大獎,涵蓋金融投資、鐵路運輸、地產發展、信息科技、美容健康、專業服務、零售消費等領域。「卓越品牌大獎」已成為香港知名品牌的集中地。漢聲集團憑借安全穩健的交易平台、貼心細致的服務、卓絕的品牌建設實力,榮獲「卓越金融服務電子交易平台品牌」大獎,是對漢聲在過去一年中不懈奮斗和優秀成績的肯定。



(漢聲集團C.O.O司徒光先生、漢聲集團首席分析師李義文先生出席頒獎典禮)


       漢聲在成立之初已確立“以客爲本”的經營理念,將客戶擺在第一位,對當時貴金屬投資環境、現狀、前景做出精細入微的分析,精確地抓住了貴金屬的主要矛盾以及市場中的投資者的心理,找到投資者最關心的安全交易問題,在業內首創A+NDD模式,以公平公正透明的宗旨,為熱愛金融投資的客戶提供一個安全、穩定、高效的平台,讓客戶可以安心地進行投資。因此,漢聲在香港眾多貴金屬平台中脫穎而出,一躍成爲香港最活躍、最受歡迎的貴金屬企業之一,并一舉將當年最佳黃金交易平台大獎等收入囊中。


       漢聲在長期發展的道路上,投入大量資金和人力完善交易平台,杜絕一切代客操盤、對賭、喊單等不合規行為,極力打造精益求精的服務,讓投資者可以在一個安全、穩健的平台施展自己所能;同時一支專業客戶服務團隊隨時待命幫助客戶解決問題。另外,漢聲還擁有金融領域具資深經驗的專業分析師團隊,在官網發布最新財經信息以及專業市場參考。由于投資服務深受投資者的歡迎和喜愛,這些年來賴屢獲殊榮,獲獎無數,計有“中國貴金屬最具投資價值品牌”、“值得信賴黃金投資公司”、“十大黃金交易平台”等業內大獎。


       另一方面,漢聲作為企業公民,出錢出力助力社會慈善事務。自成立伊始,漢聲即出力慈善事業,為內地經濟欠發達地區提供幫助、援建學校等。最近更助力社會大力幫扶弱勢群體,向當地幼兒園義贈保健核桃汁,參與盲俠行慈善活動為眼疾患者發聲出力等等活動,均贏得社會各界的廣泛贊譽及嘉獎。



(漢聲集團首席分析師李義文先生代表漢聲集團上台領獎)


       香港作為國際著名金融中心,是世界上經濟最活躍的地區之一,擁有衆多世界知名的本土品牌企業。在過去十三屆的都市卓越品牌大獎中,走出了無數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品牌企業,成為香港各行各業中的驕傲。國際知名的金融服務商漢聲集團,憑借多年的技術積累和經營經驗,以獨創的模式、貼心的服務、出衆的平台優勢,在2018年都市卓越品牌大獎中奪得桂冠,彰顯漢聲在貴金屬領域中的品牌實力。



(漢聲集團首席分析師李義文先生上台分享經驗)


       未來漢聲將繼續發揮自己的品牌優勢,以公平、公正、安全、穩定、快捷和高效的交易平台繼續服務投資者;同時計劃未來投身更多慈善活動,以實際行動繼續反饋社會更多需要幫助的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