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少林: 美聯儲會否加速縮債 黃金何去何從

2021-12-06

非農數據利多 黃金日線出現雙觸底 本周多頭仍有轉機。


上周五的非農數據不做過多解析,非農就業利好黃金,黃金震蕩糾結,探底完了后最終還是上攻,當日晚盤建議1776高空也是有10美金下跌空間,而數據利多我們實盤只能低多操作,金價凌晨后暴起,金價最高漲至1786一線給了多頭收割機會.本周美聯儲進入靜默期,奧密克戎的進一步影響以及11月美國CPI數據料主宰市場走勢。大家需重點關注,


附黃金日線趨勢解盤圖解:


曠少林: 美聯儲會否加速縮債 黃金何去何從


上周五非農期間黃金最終還是提示了1773開多決定,然而多頭也沒讓我們失望,金價探底1776.5后迎來一大波反彈,最終收線上了1780,最高1786,再怎么算開多也有10幾美金利潤。而非農過后,黃金還能愉快的下跌嗎。個人認為不太可能。從上方日K線趨勢圖可以看到,前期日線一直在觸底,掙扎,想再次拉升,但是我們都清楚震蕩行情,沒給多頭機會,而非農數據利多剛好給了黃金上行契機,所以本周操作低多反手多還得跟上,今日支撐1775今日大膽開多。暫時不空。



白銀22.3附近抄底偏0.05


建議僅作方向性參考  不做實盤依據  據此操作盈虧自擔。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漢聲無關。漢聲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