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藝:黃金日內繼續調整!

2022-08-15

今日觀點: 


黃金兌美元(GOLD、H1)


張明藝:黃金日內繼續調整!

 

上周五,現貨黃金在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的幫助下走高,并勢將連續第四周上漲,投資者評估美國最近的通脹數據,技術面的一些空頭回補,外加國債收益率回落的支持。 對黃金而言,通脹放緩可能引發大量買盤,但價格仍有逆轉的風險,在宏觀經濟不利因素再次打壓黃金之前,價格有高位調整需求。技術面方面,上周強有力支撐在1783一線,日線一直圍繞此線做上漲調整。但值得注意的是,自上周表現,上漲力度有所減弱,只調整還沒結束。今天日內以區間調整為主。可考慮周五二次起漲點1790.5一線。先看前高1800。


交易觀點:

1791做多    止損:1885   目標:1800  1808


【免責聲明】

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自行承擔全部風險與責任。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漢聲無關。漢聲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