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承曦:金價仍于壓力之下

2022-08-16

昨日現貨金價遇到了強大的下行壓力,對關鍵支持位1779.25展開了測試,但我們留意到雖然早盤金價一度持穩在該水平上方,與此同時隨機指數也發出了清晰的上行信號,接下來有望推動金價恢復上行走勢,首個推進的目標是1802.80。  

 

因此,現貨黃金投資市場整體額上升走勢將會保持有效,但提醒大家金價持穩在1779.25的上方,對于實現上述的目標價具有重要的意義。   

  

預計支持位為1770.00美元, 阻力位為1800.00美元

 

交易策略:看漲

 

歐陽承曦:金價仍于壓力之下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漢聲無關。漢聲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