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承曦:金價衝擊上方目標

2023-02-02

現貨金價成功抵達我們此前等待的目標1950.00,今天開盤後更突破這一水準,並且持穩在其上方,這令上升趨勢的延續在日內和短期基礎上受到了支持,請留意金價上方下一個站點將會向整數關口2000.00延伸。

 

目前50天指數移動平均線對現貨黃金投資市場的升浪構成支持,但要留意如果金價再度下破1950.00,將會令當前的升勢停止,並壓制行情暫時向下修正,直至金價再次恢復主要的上升浪。  

 

預計支持位為1940.00美元, 阻力位為1975.00美元

 

交易策略:看漲

 

歐陽承曦:金價衝擊上方目標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漢聲無關。漢聲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