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加盟費多少才夠?

2021-09-13

無論經濟環境怎么樣,股票市場有沒有風險,任何家庭都有配置一定黃金資產的需求,而現貨黃金作為眾多黃金理財方式中機制最成熟的一種,未來在國內必然大受歡迎。目前無論是個人還是公司,都可以加盟正規的平台,成為黃金代理商,之后就可以幫助信譽良好的平台開發客戶資源,并從客戶交易產生的手續費中,賺取到一定比例的提成。

 

通常,黃金代理都無需為加盟的費用而擔心。與其他商業領域動輒上百萬的加盟費用相比,成為黃金代理商的門檻相對“平易近人”,通常只要代理有一定客戶資源,或者進行適當的入金即可。在加盟之后,打理還可以呼朋喚友,拉攏身邊志同道合的商業伙伴,以及具有專業知識的人士,打造屬于自己的團隊——代理商的實力越好,平台愿意投放在其身上的資源就會越多。

 

黃金代理加盟費多少才夠? 

 

而成為黃金代理幾乎是零成本創業,代理商一方面可以以到更低的交易傭金進行交易,直接在市場上獲利;另一方面可以借助平台商的品牌優勢,不斷地開發客戶,賺取返傭。但現貨黃金竟屬于外盤的品種,代理在加盟之前,一定要嚴格考察平台的資質是否正規。

 

在香港這個現貨黃金市場,市場管理者金銀業貿易場將電子交易平台的資質進行了等級上的劃分,代理在加盟前,可以從平台的牌照了解它的資質。漢聲集團持有貿易場AA級的營業牌照,所采用的A+NDD模式深受業界認可,代理可以在貿易場的官方網核實相關資質,從不同渠道了解漢聲口碑后,再決定是否加盟。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