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走勢圖價格走勢

2021-09-24

在國際市場上的倫敦金交易機會很多,只要走勢圖中有波動,投資者就有獲利的機會。但投資者要成功地把握住金價漲跌的方向,需要有一定的技術分析技巧。以下的一些方法,可以幫助投資者更好地把握倫敦金價格走勢圖中的機會。

 

比起其他傳統的投資方式,倫敦金的雙向交易機制,可以讓投資者在走勢圖中把握住更多的交易機會。所以有在入市之前,倫敦金投資者要調整自己的思維,不能再一味地想著如何低買高賣,還應該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做空思維,這樣能讓的交易機會倍增。

 

要把握住倫敦金市場中的做空機會,大家首先是要學會判斷哪些才是看跌的K線組合,比如M頭、黃昏之星、穿頭破腳,都是常見而有效的看跌形態組合,投資者如果在金價走勢圖中發現這些特殊的形態,就應該考慮以空單進場,勝算通常都會比較高。

 

倫敦金走勢圖價格走勢 

 

倫敦金的T+0交易機制也為投資者創造了更多的交易機會,在行情相對淡靜、沒有大漲大跌的情況下,投資者同樣可以利用較短的時間周期走勢圖,來做一些日內的超短線交易,比如利用5分鐘或15分鐘圖,在然后結合布林通道的上、下軌,來進行短線的多單或空單操作,這樣即使抓住一點的小差價,結合50倍的資金杠桿,終止的的收益也會不錯。

 

總而言之,倫敦金價格走勢圖中充滿機會,只要投資者有一定技術分析能力,要在這個市場上獲利其實取并不難。漢聲集團(www.gold2u.com)是香港AA級的倫敦金交易平台,平台穩定、高效,所采用的A+NDD(驗證無交易員)模式會將客戶訂單第一時間發送至國際市場,客戶能夠在不同市況下能輕松獲利,不斷地在市場上賺取收益。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