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走勢分析軟件一款就夠

2021-09-27

目前現貨黃金市場上較為主流的走勢分析軟件有兩款,一款是MT4,另一款是MT5。雖然后者是升級的版本,但目前MT4依然占據主導的地位,對于絕大多數交易者而言,它的功能已經足夠。目前投資者都可以在漢聲集團官網的“漢聲服務”-“下載專區”,免費下載自己所需的MT4版本。

 

MT4具備界面友好、方便好用、穩定可靠等的諸多優勢,對于新手交易者來說,它是不二選擇。它的行情走勢分析功能強大,打開圖表后,投資者可以看到現貨黃金價格走勢波動,你可以在價格走勢圖上做各種技術分析,如:劃趨勢線、添加斐波那契回調線等等。

 

現貨黃金走勢分析軟件一款就夠 

 

通過MT4,用戶還可以查看金價的蠟燭圖、柱狀圖和折線圖,此外,它還支持Heikin Ashi蠟燭圖和磚形圖。除了查看功能,該軟件還有交易設置功能,投資者可以在軟件上設置訂單的止損位、目標盈利點,還可以設置掛單交易。

 

MT4所需要占用系統內存少,不會拖累電腦的運行速度,投資者也可以在同一台電腦上,用同一個賬戶同時開設運行好幾個MT4軟件,還可以下載現貨黃金的歷史走勢數據,而且這些都是免費的,如果投資者懂得如何自編指標和智能交易系統,還可以利用這些數據來測試自己的交易系統。

 

綜上所述,好用的現貨黃金走勢分析軟件其實一款就夠了。漢聲集團作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級的正規現貨黃金交易平台,一直為客戶免費提供手機和電腦版的MT4,歡迎廣大投資者在漢聲的官網下載。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