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代理開戶靠譜嗎?

2021-10-26

在市面上,我們會看到很多黃金交易平台,同時也有很多炒黃金代理平台。往往,很多炒黃金代理平台的營銷,是做得比普通黃金交易平台好的,所以黃金交易平台也會和炒黃金代理合作。所以炒黃金代理,其實就是代理了黃金交易平台的業務。由于炒黃金代理營銷能力較好,所以很多人都會疑惑:炒黃金代理開戶靠譜嗎?

炒黃金代理開戶靠譜嗎?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就是看炒黃金代理他們所代理的平台怎么樣。我們都知道,炒黃金代理的現貨黃金品種,是一種國際性的投資品種,是以美元計價的。所以我們在考慮炒黃金代理開戶是否靠譜時,最好考慮選擇一個國際化程度高的地區或城市,在這里進行開戶,這樣才有足夠的監管體系以及人才資源,保證炒黃金代理平台的穩定運行。

 

在我國眾多城市中,國際化程度最高的要數香港。香港是世界上有名的離岸金融中心,擁有完善的金融法律法規以及監管體系,并且網羅了國內外的各種金融人才。此外,香港還是亞洲主要的黃金交易市場之一,香港的金銀業貿易場是主要的黃金白銀交易場所,運營時間已經超過一百年,可謂見證了亞洲黃金交易市場的風風雨雨。

 

所以,選擇炒黃金代理開戶,可以選擇來自中國香港地區的平台,尤其是以金銀業貿易場行員為最佳。在金銀業貿易場中,主要有五類行員,包括C類、B類、A2類、A1類和AA類,其中以AA類為最高級別,可以經營貿易場規定的所有業務,包括現貨黃金/白銀,99金、港元999.9黃金等等。回到最初的問題,要判斷炒黃金代理開戶靠譜,最好看其是不是擁有正規的炒黃金投資資質,如果擁有正規資質,那就是靠譜的,是安全的。如果該炒黃金代理平台來自香港金銀業貿易場,還是AA類行員的話,那就是擁有正規資質了。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