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投資實用的技巧

2021-10-27

現貨白銀交易市場猶如戰場,投資者在進場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這個品種采用的保證金制度,所需保證金一般按買賣合約價值的一定比例來確定,目前香港平台規定為2%,也就是投資者可以以很小的資金去搏取很大的收益,這也是現貨白銀投資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當然,保證金制度有利有弊,這種制度能放大盈利,同時也能造成較大的虧損。所以現貨白銀投資者每筆交易都要仔細思量,控制好潛在的風險。如果以短線投機為主,投資就盡量不要持隔夜單,不讓資金長期留在市場中,就可以減少價格不確定所帶來的波動風險。

 

現貨白銀投資實用的技巧 

 

短線交易以資金快進快出,以賺取白銀市場短期的波動差價為目的,由于短期行情具有不可預測性,因此盈虧概率各占50%的基礎上,要使用一些有效的方法,確保盈虧幾率大致平衡的情況下有利可圖。在下單交易時,投資者一定要充分估計盈利空間的大小,以及止損后的虧損幅度,只有在盈利大于虧損時,這筆交易才是有價值的,這樣的交易才有意義。

 

但如果選擇成為對長線的現貨白銀投資者,大家就要仔細分析國際經濟形勢和邊緣價格的長期走勢,看準價格運行方向入場后,就長期持有,過程中不在意一時的價格波動,當然也要確保賬戶內保證金充足,要認真計算長期持倉所產生的的過夜利息,對于投資績效的影響。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