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公司有很多種

2021-10-28

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公司有很多種,有正規的,有不正規的,有持牌的,有沒有持牌的,有交易模式全可靠的,也有以損害投資者利益為主要收入來源的。因此無論大家是直接通過平台開戶,還是通過平台旗下的代理開戶,都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正規的服務機構。

 

目前網上的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公司有很多,但如果投資者選擇的公司沒有受任何的機構監管,其實各方面的權益就根本無法得到保障,只有持牌的交易平台,其經營行為才是正規合法的,也才有資格授權代理開展業務,令代理的經營也正規合法。

 

做現貨黃金,無論大家是直接通過平台開戶,還是通過平台旗下的代理開戶,都一定警惕和遠離那些采用對賭模式的交易平台,它們以客戶的交易虧損為收入來源,可能通過各種隱蔽的方式來達到這一目的,制造卡盤、大幅滑點、無法出金都是常見的情況。

 

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公司有很多種 

 

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公司有很多種,投資者一旦越到在市況有利的時候無法正常平倉,賬戶出嚴重虧損,業務人員卻反復引誘再次入金,結果造成更多的虧損的平台,這樣的平台,就應該馬上清醒并遠離。

 

此外,還要一些資質不良的黃金投資公司,會打著零點差、高返傭的口號來吸引投資者和代理商,實際上卻以齷齪的手段侵害投資者的利益,代理如果助紂為虐,恐怕也會令自己惹上麻煩,所以本著對自己和客戶負責的精神,現貨黃金投資者和代理,都應該慎重的選擇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公司。

 

漢聲集團(www.gold2u.com.hk)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AA牌照,是資質正規的國際現貨黃金投資公司,一直以A+NDD模式為投資者提供穩定、優質的黃金交易服務,幫助投資者和代理商實現創富目標。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