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瑪卡代理商與消費者利益

2022-01-12

瑪卡是原產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科植物,現人工植于秘魯和中國等地,在國內云南和新疆有大面積的種植。瑪卡的主要食用部分是其富含淀粉的塊莖,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膳食纖維,又富含植物甾醇以及鐵、鎂、硒、鈣等元素。

 

目前以瑪卡為原料制作的產品,主要以“保健食品”的名義在國內上市。而隨著瑪卡的升溫,越來越多人投身種植,導致魚龍混雜。瑪卡有一個自發酵過程只能在陽光下進行,一旦在高溫下烘干,其中芥子油苷、瑪卡烯、瑪卡酰胺的活性物質就會揮發,因此一般晾曬需要74天,但烘烤只要7天,但種植戶或是因為沒有晾曬場地,或是因為追求速度降低成本,很多都會選擇烘干,導致瑪卡質地較差。如果代理商沒有甄別的能力,最終損害的將會是消費者的利益。

 

黃金瑪卡代理商與消費者利益 

 

與其他的商業領域一樣,現貨黃金市場上的代理商也肩負著保護投資者的使命。現貨黃金交易平台所提供的,只是基礎性的交易服務,還有很多進階的、細化的服務,也需要由一些有能力、有經驗的黃金代理為投資者提供。

 

所以任何投資者或者公司,如果感覺自己擁有這些方面的條件和資源優勢,都應該積極地向正規的交易平台靠攏,盡可能成為它們的商業伙伴,讓更多人認識和接受現貨黃金這種高效的投資方式,利用它的財富效應來成就自己的人生,而代理商也可以根據客戶的交易量,獲得源源不斷的返傭提成,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