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成功的關鍵是什么?

2022-01-14

在現在疫情全球流行,全球看好的黃金的市場中,有的黃金代理快速拓展業務,獲得不錯的客戶資源和收益。但是也有黃金代理黯然傷心,在市場中并未大展宏圖。那為什么同樣是黃金代理,會有這么大的差別呢?


黃金代理成功的關鍵是什么?

 

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黃金代理們在選擇平台的時候陷入了誤區,所以后續的代理生涯沒辦法保障。那是什么誤區呢?那就是平台的合法性和安全性的問題。如果這方面的問題沒有解決好,那么黃金代理以及在該代理旗下的客戶,是沒有安全感的。

 

什么才是正規的平台呢?正規的平台一定要擁有被授權的現貨黃金經營的牌照,并且受法律監管。比方說業內知名的香港金銀業貿易場,是香港地區可以合法經營現貨黃金/白銀交易的場所。如果一個平台是貿易場旗下的行員,那么這就說明該平台是正規的平台了。我們可以通過貿易場官網的會員名單,進行行員單位的查核。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行員是受貿易場和香港法律的監管。

 

除了正規資質之外,黃金代理還可以通過一些其他渠道對平台的正規性、合法性和實力有了解。比方說漢聲集團,不光是金銀業貿易場最高級別的AA類行員,還是“全國3·15質量服務客戶滿意誠信金融企業”,所以說,如果黃金代理選擇漢聲集團這樣的具有實力和口碑的現貨黃金集團,那么未來的事業必將是蒸蒸日上的。

 

有興趣成為漢聲集團的黃金代理的朋友,可點擊一下網址進行咨詢了解:https://www.gold2u.net/activity/ib.html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