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個人代理怎么樣飛黃騰達?

2022-01-17

隨著兩年前金價的起飛,涌入現貨黃金市場的個人代理數量不斷增加,當中不少人懷抱著飛黃騰達的夢想而來,失望而歸的也不在少數。現貨黃金所實行的保證金交易制度,其實是一把雙刃劍,如果投資者建倉的方向與市場運行的方向一致,收益確實會十分顯著,但萬一看錯了方向,損失同樣會很大。

 

所謂萬事起頭難,做現貨黃金代理也不例外。新手個人代理要充分了解這個品種的特點,才能更好地發揮它的優勢,幫助自己和客戶更好地參與交易,創造更好的收益。個人代理首先需是要充分理解保證金交易制度的特性,明白杠桿交易的利弊,以免對自己和客戶造成不必要的風險和損失。

 

黃金個人代理怎么樣飛黃騰達? 

 

即使黃金個人代理本身并不直接在市場上做交易,也要思考如何幫助投資者在市場中生存下來,因為只有客戶能夠長期穩定地交易,黃金代理才能獲得源源不斷的返傭收入,日后才能坐擁金山銀山。

 

即使黃金個人代理本身并不直接在市場上做交易,也要引導客戶充分重視對風險的控制,在這個問題上怎么強調都不為過。黃金代理在一開始指導客戶如何交易的時候,就應該明確地告知,下任何一筆訂單之前,都要先想好止損的位置,填好止損才把訂單發送出去,讓客戶直到一筆交易可以不賺錢,但絕對不能虧大錢。

 

黃金個人代理在思考如何才能飛黃騰達之前,應該先思考如何保存自己和客戶的資金實力,因為留得青山就不愁沒柴燒,畢竟在現貨黃金市場上打滾,最重要的問題不是能賺多少,而是遇到對不利的情況,自己最大的虧損會是多少,這個市場上的錢是賺不完的,但任何人賬戶中的本金是可以虧完的。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