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機構哪個費率低

2022-01-25

倫敦金是一個全球化的投資品種,世界各地都有相關的交易平台,香港和內地的投資者,都可以通過香港正規合法的交易平台參與其中,有條件的投資者還可以加盟自己的喜歡的平台,代表平台市場上推廣這個品種,幫助自己的客戶更好交易,然后根據他們的成交量,賺取一定的返傭提成。

 

跟其他的投資品種一樣,現貨黃金交易也會涉及到一定的費率問題,其中很主要的一個部分,就是交易的點差,也就是最新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它是交易平台主要的收入來源,因此也是黃金代理提成的基礎。

 

黃金代理機構哪個費率低 

 

一般來說,買賣一手現貨黃金的交易費用在50美元左右,有些交易平台會在這樣的基礎上進行一定的上下浮動,但不會太過的離譜。作為投資者,希望找到交易費率較低的交易平台,是十分正常的想法,但同時也要考慮平台的正規性,以及服務質量的問題;如果投資者是通過代理商開戶,也要考慮代理能夠為自己帶來怎樣的增值服務,如果代理的指導水平很高,能夠幫助自己獲得非常豐厚的收益,都付出高一點的費用又何妨呢?

 

香港的現貨黃金市場歷史悠久,市場上有一批正規的平台受到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監管,當中也有不少的老字號,比如漢聲集團就是持有AA級牌照的優質平台,近年來在業界口碑載道,投資者可以直接在網上辦理開戶手續,代理商加盟的手續也十分便捷。選擇漢聲,投資者和代理商能夠以合理的交易成本,享受到公平、公正的現貨黃金交易服務。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