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G比特黃金代理商

2022-08-04

近年來,數字貨幣的出現和普及,引發了金融業界和學界的關注及討論,當中涉及算法信任、匿名交易、總量有限等特點,是它們其具備潛在的避險能力,因此有人把它們視為“數字黃金”。

 

數字貨幣的底層理論是區塊鏈,通過“挖礦”產生,與黃金開采過程具有某程度上的相似性,大部分具有數量恒定、具有“開采”成本等特點,比如出現較早、份額較大的那一種,數量為2100萬個。此外,數字貨幣和黃金都具有無區域屬性的特點,這使得數字貨幣具有類似于黃金的商品貨幣屬性。

 

BTG比特黃金代理商 

 

數字貨幣真的能代替黃金嗎?許多人都把虛擬貨幣與黃金進行了比較,并注意到了它們之間的相關性,當然有分析師還認為前者是較為幼稚的資產,但也有歐美投行分析師認為,這兩項資產不會相互蠶食,并將二者劃分為不同的投資區間:黃金仍然是“保守型”的投資,而比特幣則傾向于“風險性”投資。

 

虛擬貨幣在在投資組合中扮演著與黃金不同的角色,是因為這些加密貨幣具有人盡皆知的波動性。如果一種“貨幣”的價值進場處于高波動的狀態,那么它的價值儲藏功能將大大地被削弱。如果在虛擬貨幣和黃金之間作出取舍,相信聰明的投資者和代理商,心目中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

 

漢聲集團持有香港現貨黃金市場的AA牌照,是管理規范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多年來一直堅持公平守信的經營理念,務求與黃金代理商達成長遠、共贏的共贏方案,歡迎各界精英洽談咨詢。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