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開戶合法嗎

2022-08-11

現貨黃金這種投資方式在歐美市場上普及多年,在世界得到許多投資者的接受,不少參與其中的投資者和投資機構,都成功地借助它的杠桿屬性,加快了財富增值的速度。但自從這種投資方式進入內地市場以來,卻有人對它的合法性產生了懷疑。

 

其實投資者在參與現貨黃金交易之前,對它的合法性產生懷疑,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保護自己權益的表現,畢竟在參與不同的投資品種之前,都應該做好事先的準備工作,當然包括投資過程的合法性。

 

黃金代理開戶合法嗎 

 

一些投資者之所以對現貨黃金的合法性產生懷疑,主要是因為它并不受到內地相關組織的管理。但正如內地投資者如果參與美股交易,也不會受到內地市場的監管,同樣,既然現貨黃金是來自歐美市場的品種,只要投資者是通過持有正式牌照的平台開戶,自身的權益就會受到當地的法律和法規的保護。

 

所以如果投資者對現貨黃金這個品種感興趣,希望借助它的杠桿屬性來獲得高收益,可以通過規范的持牌平台開戶,這樣就不用為投資過程的合法性而擔憂。漢聲集團持有香港貿易場的AA牌照,資質實力備受業界認同,是現貨黃金倫敦金投資者安心睿智的開戶之選。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