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成為黃金代理

2022-08-16

隨著現貨黃金投資的不斷火熱,黃金代理也成為很多投資者青睞的一種職業。根據媒體報道稱今年中國的畢業生又創了歷史新高,黃金代理或許是新時代的一種職業選擇。那黃金代理是要代理什么,要如何代理。在市場中現貨黃金平台這么多,我們成為黃金代理,應該選擇哪些平台呢?下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新手如何成為黃金代理 

市面上可以開戶的平台都可以進行代理嗎?目前市面上可以進行現貨黃金投資開戶的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原始的現貨黃金平台,它們是黃金交易服務的提供商。還有一種是獲得黃金平台代理權的黃金代理,這兩者都是可以開戶的。但是并不是這兩種機構都可以進行黃金代理,一般我們直接選擇黃金代理平台,與其進行溝通獲得代理權,而不應該找黃金代理獲得代理權,這樣屬于二次代理,其中有什么貓膩,可能投資者并不清楚。

 

如果投資者尋找代理的過程中,碰到的是黃金代理而不是原始的黃金平台,可以先跟他聊一下天,問一問他是屬于哪個平台的黃金代理,然后直接在搜索引擎上輸入這平台的名稱,找到他們的官網,先看看他們的官網設計、信息等,再看看他們是否有嚴格的監管等等,然后再開始洽談黃金代理的事情。投資者不需要做二手的黃金代理,選擇黃金平台的時候也可以多方面進行對比。

 

當然在成為黃金代理之前,需要對方經投資的知識有相應一些了解,否則投資者和準黃金代理之間沒有找到共同語言,想要開發自己的客戶是比較困難的,面對剛從事黃金代理不久的朋友來說。所以轉黃金代理再選擇好平台的時候,不需要急著洽談代理的條件,可以先開立一個模擬交易的賬號,先是玩一下。香港金銀業貿易場208號AA類行員漢聲集團提供模擬賬號開立,有興趣的投資者可以點一下網址:

https://oa.ss208.com.hk/gold2u/account/demoreg4www.php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