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代理喊單該信誰的?

2022-11-17

喊單是現貨黃金市場上的一個術語,只是代理或者一些自認為有能力的交易者,公開地講出自己的做單計畫,讓其他投資者或交易愛好者,根據自己所給的提示作為參考,來進行他們的真倉或模擬交易。通常,喊單者會把自己開倉的價位、止損、止盈等資訊,通過即時的通信方式發送給他人參考,接收者可以選擇跟單,但要自負盈虧。

 

一般來說,喊單是由經驗豐富或盈利能力較好的投資者,比如職業分析師和有能力的黃金代理,在群裏或者其他的通訊方式,把價位公開,發佈本人的交易訂單詳細情況。但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以及現貨黃金投資者的增多,市場上的不同人群可以進行喊單,把自己的交易計畫,提供給他人參考。

 

現貨黃金代理喊單該信誰的? 

 

喊單可以分為投資愛好者之間的討論和收費服務兩種。出於交流目的的喊單,是投資者交流學習的一種方式,可以幫助不同的交易者取長補短。而收費的喊單服務,一般採用線上聊天軟體發消息方式來提供服務,服務的購買者可以在商定的時間內,收到特定數量的訂單消息,以便按照喊單的內容進行交易操作。

 

綜上所述,喊單是現貨黃金投資市場上投資者之間的交流行為,但同時也可以是一種服務。然而提供喊單服務的人,不見得都具備相關的能力,即使喊單者的具備不錯的投資水準,投資者採納其提供的意見,不見得就無望而不利,因此而產生的風險,需要全然由投資者自己承擔。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