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傭金多少才合理?

2023-01-10

在現貨黃金投資市場,黃金代理發揮著交易平臺和投資者之間的紐帶作用,他們一方面為平臺帶來新增的客戶,另一方面為投資者提供諮詢服務,幫助他們認識這個品種,較好地在市場上交易和獲利,過程中賺取一些返傭,是相當合理的事情。

 

而對於黃金代理應該從平臺獲得多少返傭這個問題,不同平臺所設立的標準可能並不一樣,而且即使有了既定的標準之上,代理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市場資歷、投資水準、客戶數量以及公司規模等的條件,與平臺進行接洽,協商具體的返傭比例。

 

黃金代理傭金多少才合理? 

 

對於一般的個人黃金代理來說,客戶的每筆交易能帶來5~10美元的返傭,屬於正常合理的範圍,如果平臺的返傭比例大幅低於這個水準,那就未免有點苛刻,但如果平臺給予的繁榮顯著的高於市場的平均水準,那代理也應該對平臺的運營手法提出疑問。

 

無論聲稱能夠多高的返傭,黃金代理都要遠離那些資質存疑的地下平臺,因為它們很可能通過一些齷齪的、隱蔽的手段,比如惡意人為製造滑點等的方式,來造成客戶的虧損,因為他們實際上是在與客戶進行對賭,客戶的虧損才是它們主要的收入來源。

 

漢聲集團作為資質規範的香港AA現貨黃金平臺,在交易模式上不會與客戶進行對賭,而且一直相當重視代理團隊的拓展工作,能為加入代理人員提供適切的指導服務,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返傭方案,是黃金代理理想的創業平臺。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