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黃金代理商的身份與角色

2023-01-13

在投資市場上,以美元計價的現貨黃金是優勢品種,這個品種在香港市場一直受到到相關機構的監管,是合法的投資品種。四川和內地其他的地方的代理商,可以選擇加入香港一些有實力的持牌平臺,以取得這個品種的經營資格。

 

現貨黃金代理並不是進行實體買賣的中間商,而是提供投資諮詢服務的仲介機構,它們好比投資者和交易平臺之間的橋樑,一方面是交易平臺不可或缺的商業夥伴,另一方面是投資者的良師益友,對整個市場的發展起著正面的推動作用。

 

四川黃金代理商的身份與角色 

 

對於有意進入這個市場的四川黃金代理商來說,創業前的重要準備工作,是選擇一家可信的夥伴,也就一家值得自己和投資者信任的平臺。根據香港市場目前的監管機制,市場上代理值得代理加入的優選平臺,無疑是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牌照、受到其監管的平臺。

 

除了平臺持牌的情況以及持牌的類別,四川黃金代理不能忽略的,還要有平臺所使用的交易模式,因為參與現貨黃金這樣的高杠按金品種,怕就怕遇到對賭平臺,它們表面上會把投資者的訂單打到市場中,但實際上卻是在暗中與投資者進行對賭,在互為對手方的情況下,它們很有可能採用一些隱蔽的方式,令投資者產生損失,因為客損才是它們主要的收來源!

 

因此,四川黃金代理要立足於長遠發展,選擇與自己和客戶利益都沒有衝突的平臺,漢聲集團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牌照,能為投資者提供接軌世界的黃金交易服務,採用A+NDD模式公平、公正,能夠為代理商和投資者提供可信的交易服務。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