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剛開始怎麼操作

2023-02-03

倫敦金投資者在網上開戶併入金之後,就可以開始尋找交易獲利的機會,操作過程中投資者可以調整自己訂單的到期時間、交易規模、交易方向、止損和限價,根據市場走勢的變化,增減自己在市場上的敞口,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追逐理想的收益。

 

倫敦金投資者在建倉時就可以決定平倉時間。但倫敦金交易一般是短線操作,如在交易日收市後投資者仍未平倉,則會產生隔夜融資費用,也就是所謂的過夜利息,而且多單與空單的利率可能並不一樣,投資者應該先向平臺瞭解清楚。

 

倫敦金剛開始怎麼操作 

 

倫敦金交易平臺會進行雙向報價,稱為買賣價格,如果投資者認為後市金價將會走高,可以選擇以賣出價買入;如果認為後市將要走低,則可以在買入價賣出。買賣價格之間的差額稱為點差,它是倫敦金投資者主要的交易成本。

 

止損是倫敦金操作過程中很重要的一環。它指當金價達到一定水準時自動平倉,從而限制單筆交易可能產生的損失。一些平臺的軟體能夠提供多種的止損機制,比如限價止損、追蹤止損等,務求讓投資者控制退出交易的時機。

 

除了軟體的自動止損,倫敦金投資者只需進行一個同等價值的反向交易,即可手動平倉。也就是說如果以買入價建倉,可按賣出價平倉。如果以賣出價建倉,可按買入價平倉,倫敦金的基本操作就是這麼簡單。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