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金犯法嗎

2023-02-06

倫敦金是一個合法的世界性投資產品,市場發展到今天已有300多年的時間,對歐美的投資者而言,它是相當常見的貴金屬理財產品。倫敦金每天的交易量相當龐大,交易環境公平公、正,所以對倫敦金的合法性產生懷疑,是杞人憂天的想法。

 

然而在內地成立的貴金屬投資平臺,是不允許經營倫敦金投資服務的,然而一直有一些地下平臺試圖鑽空子,對不少投資者造成了損失。所以對內地投資者來說,需要合規的平臺,倫敦金合法性問題才能迎刃而解。

 

倫敦金犯法嗎 

 

香港是世界性的金融中心,對倫敦金交易有著健全的監管,可以為投資者提供比較完善的保護,內地的投資者可以選擇在香港的持牌平臺進行交易。目前香港的倫敦金平臺,統一受到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管理。投資者在選擇平臺時,先要看它是不是貿易場的會員,如沒有貿易場的行員編號,基本就是不合規的;此外,投資者還應該選擇持有貿易場AA牌照的平臺。

 

除了持牌情況,平臺的口碑同樣是不能忽略的問題。決定一價倫敦金交易平臺是否安全的條件有很多,因此,投資者要從多方面進行調查,比如平臺的資質是否過關,口碑受市場認可程度怎麼樣,存續是由是否已達到十年左右。因為一個平臺如果能經營這麼多年的時間,依然保持良好的口碑,那就是值得信賴的表現。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