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代理不要只看高傭金,這些問題也要注意

2023-03-20

在黃金代理選擇交易平臺合作的時候,很多人只顧著看傭金條件怎麼樣?傭金關乎黃金代理的收入,黃金代理對此表示關注,這是很合理的。但是我們也要考慮到黃金代理的收入,也和投資者的數據多少有關。如果沒有投資者在黃金代理那裏開戶交易,那傭金給的再高也沒用。所以我們就要關注除傭金以外的,有利於投資者在我們這裏開戶的條件。


黃金代理不要只看高傭金,這些問題也要注意

 

受誰的監控誰的管理。黃金代理選擇交易平臺的時候應該先問一句,這個平臺受誰的監控,受誰的管理。有機構對現貨黃金交易平臺的經營行為進行監控和管理,是維護現貨黃金交易公平穩定的重要途徑。我們看到市場中經常出現問題的那些黃金交易平臺,主要是沒有相關資質,沒有接受管理部門的監控和管理。而那些有牌照、嚴格接受管理的黃金交易平臺基本上沒有太多問題,比方說英國FCA的牌照、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牌照、澳大利亞ASIC的牌照,持有這些機構牌照的平臺兢兢業業地經營現貨黃金交易業務,為投資者提供穩定的交易服務。新代理與這些腳踏實地的交易平臺進行合作,是比較有利於職業生涯發展的。

 

單子有沒有下到國際市場?在現貨黃金市場中,黃金平臺有不同的經營模式。一種是做市商模式,一種是無交易員模式。目前來說很多投資者都將做市商模式看成不好的對賭平臺,但在西方某些牌照中現在還是有做市商模式的平臺。而很多公平公正的交易平臺是以無交易員模式為主的。無交易員模式,在客戶下單之後,訂單會直接輸送到國際市場當中,與其他投資者的訂單進行對接,而做市商則是平臺方面跟投資者進行對賭。平臺盈利的話,投資者就會虧損,投資者虧損的話,平臺就會盈利。因此很多投資者不喜歡做智商模式,覺得平臺又是裁判員又是運動員。所以我們要選擇無交易員模式,看看他的訂單是不是直達國際市場。

 

以上就是黃金代理除了傭金以外還需要考慮的問題,希望對待代理朋友們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