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投資者,我會選什麼樣的黃金代理?

2023-05-19

黃金代理是處於黃金交易平臺和投資者中間的一個媒介,打個通俗一點的比喻,黃金代理就是黃金交易平臺和投資者之間的潤滑劑。有了黃金代理,投資者更樂意在這個平臺中交易,而黃金交易平臺因為有了黃金代理,帶來了更多的業務,擁有更多的客戶。歸根到底,黃金代理還是為投資者服務的角色,那下麵我們反其道而行之,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如果我是投資者,如果我要選擇黃金代理,那我會選擇什麼樣的代理呢?


如果我是投資者,我會選什麼樣的黃金代理?

 

個人業務能力過硬。黃金代理就是為投資者提供服務的,提供服務的前提就是他擁有過硬的業務能力。如果一個投資者向黃金代理求助,但結果卻是一問三不知的,那投資者對這個黃金代理的印象就可想而知了。當然,我們要清楚,我國是不允許進行那個操盤或者喊單等操作的,就算黃金代理有這個能力,而且投資者又要求代理幫他操盤,但這也是不能做的,雷池是不可以逾越的。而對於其他在黃金代理服務範圍以內的要求,黃金代理應該竭盡所能為投資者提供好的服務。

 

選平臺的能力。選擇黃金代理技師,就是選擇他後面的平臺。如果投資者對黃金代理背後的平臺沒有興趣,那他壓根不會選擇這個平臺。當然,現在有一些業務能力很強的黃金代理,通過他們的個人能力,能讓投資者放棄其他平臺和選擇其平臺。但這是例外,不在本文討論的範圍之內。所以,黃金代理在入行的時候就要選擇一個好的平臺,好的平臺不光要返傭傭金給的夠,而且還要看他是否擁有可以經營現貨黃金交易的資質,口碑服務等各方面的內容是不是能夠滿足投資者的要求。比方說,黃金代理可以考慮那些中國HK金銀業貿易場AA類行員的平臺,a a類的平臺都是有資質,口碑不錯的平臺。

 

以上就是從筆者個人的角度出發,反其道而行之來看看,如果我是投資者,我會怎麼選擇黃金代理給各位想成為黃金代理的朋友?一個參考吧,希望能對各位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