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倫敦金的“多次測試”來做交易?

2023-05-26

其實,很多投資者忽略了多次測試是一種我們可以利用的交易策略。什麼是多次測試呢?比方說現在在上方有一個壓力位,然後倫敦金價格多次上漲都不能有效突破這個壓力位,這就是多次測試,它有兩方面的含義,一個是多次測試(上漲或者下跌),一個是沒能有效突破支撐位或壓力位。


如何利用倫敦金的“多次測試”來做交易?

 

一般來說,我們做倫敦金交易,當上方出現壓力位的時候,我們預期金價會被壓力位打壓,然後反轉。但是一般反轉過後,市場經過調整還是會繼續向上漲,這就會引起二次測試,二次測試以後,市場還是不能有效突破,則會不斷重複上述過程,直到市場突破壓力位或者從壓力位之下大幅反轉下跌。

 

可以說,真的順利突破的情況是不多的,除非原來趨勢方向很強。而當市場每一次測試同一壓力位之後,看空的力量就會增加,如果看空的力量累積到一定的程度,那可能就出現比較強的反轉下跌。有時候我們在橫盤交易區間當中,金價多次測試上方壓力位後,會出現一種很強的下跌,就像下麵有磁鐵一樣,把倫敦金價格向下吸,就是這個道理。

 

在倫敦金交易中,要應用多次測試情況進行交易,我們注意需要結合市場背景進行分析。像上一段所說的,如果市場在橫盤區間當中,那投資者多次向上測試之後,反轉下跌的成功率較高,這是我們做空的好機會,而在多頭行情當中,市場向上突破成功的概率也會比較高,就不應該做反轉交易,所以我們要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