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銀交易決策時,這兩個意志品質很重要

2023-05-26

做倫敦銀交易的投資者,除了要有合理的市場分析策略和資金管理技巧以外,對我們自己投資意志的磨礪也是很重要的,精神力作用對我們交易的影響不能被忽視。那做倫敦銀交易應該鍛煉我們哪兩個意志品質呢?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


倫敦銀交易決策時,這兩個意志品質很重要

 

果斷性。做倫敦銀交易要求投資者決策要果斷,對短線交易者尤其如此。設想一下短線交易,決策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投資者不能一錘定音敲定交易決策的話,那就會錯過交易。可怕的是他還會將投資者變成一個猶豫不決的人,這樣在以後的交易中,投資者都會磨磨蹭蹭,那很難獲得持續盈利。

 

堅韌。做倫敦銀投資者當然要有堅韌的品格。尤其是現在,由於各種人工智慧交易、量化交易等加入市場,普通個人投資者盈利的概率已經不是很高,大概有50~60%已經算很好了。在這樣的背景下,投資者經受虧損是很常見的事情,如果我們沒有堅韌的性格,面對虧損的交易,可能會打擊我們的心態,讓我們沒辦法持續地在這個市場中存活。因此我們要培養自己堅韌的性格,面對虧損和挫折,我們不輕言放棄。

 

以上就是在倫敦銀交易中,我們要著重對自己進行鍛煉的兩個意志品質,希望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