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是倫敦銀嗎 ?要看這個因素

2024-03-15

在國際貴金屬投資市場上,倫敦銀就是現貨白銀交易的別名,但這僅僅是指以“美元/盎司”計價、在全球化的網路進行的正宗國際現貨白銀交易,一些個別國家和地區的現貨白銀交易,可不能稱為倫敦銀交易。

 

倫敦作為全球金融中心之一,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倫敦金銀市場協會(LBMA)是全球最大的白銀現貨市場之一,自19世紀中期以來一直在倫敦運營,具有深厚的市場基礎和傳統。

倫敦的現貨白銀市場是全球最大的白銀現貨市場之一,每日交易量巨大,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投資者、交易商、生產者和消費者的參與,市場的流動性和活躍度很高。

 

現貨白銀是倫敦銀嗎	?要看這個因素 

 

倫敦的白銀定盤價是全球白銀價格的重要參考之一。倫敦每天兩次的定盤價制定過程,吸引了全球眾多投資者的關注,價格不僅反映了市場的供求關係,還影響了全球白銀市場的價格走勢,受到投資者和投資機構的廣泛關注。

 

香港是亞洲的倫敦銀交易中心,投資者通過香港的正規平臺,就可以在網上參與倫敦銀交易。漢聲集團持有香港貴金屬市場的AA牌照,所採用的交易模式能為投資者帶來暢通無阻的安心交易體驗,歡迎廣大投資者開戶。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