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現貨白銀平臺排名Out了?

2024-03-25

對於國內的貴金屬投資者來說,內地的現貨白銀投資品種也許並不是最值得參與的,因為它們無論是在杠杆水準,還是交易的限制方面,它都要遜色於國際市場上的品種。所以在選擇交易平臺的時候,國內的投資者也應不妨多關注一下境外的投資平臺。

 

對於國內的投資者來說,香港的現貨白銀平臺就屬於外盤的投資平臺,因為它們並不受到內地相關金融部門的監管,但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受到監管——香港的現貨白銀交易,一直受到行業組織——香港業貿易場的管理,而且整個市場一直處於蓬勃發展的狀態,早已在亞洲市場上享負盛名。

 

國內現貨白銀平臺排名Out了? 

 

如果投資者要在香港市場上,尋找排名靠前的現貨白銀交易平臺,一方面可以留意一些在業界比較有影響力的財經媒體的排行榜單,但當中的排名情況可能涉及一些商業因素的影響,投資者需要理性看待。此外,投資者也可以從持有金銀業貿易場AA牌照的行員名單中,根據平臺的品牌、實力、存續時間、獲獎情況等的因素,自己進行挑選。

 

在資質和牌照方面,漢聲集團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208號AA牌照,採用安全可靠的交易模式,不僅一直穩居香港十佳平臺之列,近年來更來多次獲得內地315誠信企業的肯定,所以在許多投資者的心目中,一直是現貨白銀投資的不二之選。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