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這點,就是合法的現貨白銀交易

2024-03-27

現貨白銀收益好、操作方式簡單,而且投資門檻平易近人。與股票投資相比,它的品種單一,而且有很高的資金杠杆,投資者可以雙向交易,所以獲利機會更多。但大家在參與的時候,一定要選正規合法的管道。

 

國際貴金屬投資市場上的現貨白銀,擁有遍佈全球的交易網路,很多不同的地方都相關的交易平臺,只要投資者是通市場上持牌(受到監管)的平臺入市,相關的投資活動就是合法的,是買是賣都可以安心地進行。

 

但另一方面,如果投資者罔顧平臺的資質,在一些沒有牌照,或者一些謊稱自己具備正規資質的平臺做交易,那麼各方面的權利可以說是毫無保障的。這些交易平臺很可能通過對賭的方式處理“客戶”的訂單,客戶出現虧損是它們最樂見的事情,因為交易對手的虧損,就是它們的收入來源!

 

符合這點,就是合法的現貨白銀交易 

 

所以如果大家如果參與國際上市場的現貨白銀交易,無論如何都要選擇正規合法的交易平臺。香港,是亞洲的金銀交易中心,這正規現貨白銀的交易平臺,在全盛時期有百餘家之多,投資者可以從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認可電子交易平臺名單中,仔細地進行選擇。

 

在金銀業貿易場一眾的認可電子交易平臺中,漢聲集團一直持有208號的AA牌照,並通過穩健、可靠的交易模式,切實地保障客戶的資金和交易安全,所以十載經營一直穩受客戶支持,交易服務廣獲良好口碑,是合法而傑出的現貨白銀交易平臺。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