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黃金交易必須要懂的2個技術

2024-04-08

要成為黃金代理,尤其是成功的黃金代理,在市場中代理和推廣現貨黃金投資,其實是需要代理有幾個方面的經驗,其中一個就是黃金交易的經驗,也就是代理要懂得一些現貨黃金的技術,這樣才能更加好地和投資者交流。下麵我們就來討論一下代理黃金交易要懂得的基本技術是什麼。


代理黃金交易必須要懂的2個技術

 

趨勢分析的技術。近期金價漲勢這麼厲害,投資者問得比較多的肯定是,漲勢還會繼續嗎這類的問題。這問題看起來簡單,其實很難回答,因為如果代理跟投資者說後市漲勢持續,或者後市漲勢將改變,這樣投資者將採取兩種不同的策略。所以,代理黃金交易需要懂得趨勢分析的技術,這樣才能與投資者比較好的互動。要學習分析趨勢,投資者不妨以均線等趨勢指標為主要的學習對象。

 

點位的判定。我們日常討論黃金交易,經常掛在嘴邊的是黃金走勢的轉捩點。比方說,這波漲勢會漲到哪里?那一波調整會調整到哪里等等。如果我們不懂得黃金走勢中如何判斷點位,也沒辦法與投資者進行交流。判斷點位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支撐阻力位法,我們以前期的高點和低點作為判定點位的依據,這是重要的水準支撐阻力位。另外,我們可以利用菲波納奇工具,主要是菲波納奇回調和菲波納奇擴展來計算點位。

 

要做好現貨黃金代理,推廣並代理黃金交易,代理就要懂得上面所說的技術,希望以上內容對投資者會有所啟發。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