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黃金代理這樣嚴選平臺

2024-04-10

內地投資市場上炒股的人那麼多,但真正能到賺錢的卻沒有多少,當中除了市場制度不公使然,也跟投資者自身的水準,以及缺乏足夠的專業指導不無關係。相比之下,在香港這個成熟的現貨黃金交易市場,哪怕是一般的中小投資者,都可以得到從代理身上得到適切指導,所以獲利的可能性也隨之而提升。

 

與股票投資相比,國際市場上的現貨黃金有望為投資者帶來更高的收益,因為它的資金杠杆可以高達50倍。但由於內地目前還沒有可以直接交易的平臺,所以不少投資者會選擇通過互聯網,尋找合適的交易平臺並參與其中。

 

國際黃金代理這樣嚴選平臺 

 

在這樣的過程中,國際黃金代理的角色,就好比平臺和投資者之間的橋樑——他們把平臺的服務介紹給潛在的客戶,幫助他們成為合格的投資者,日後就可以其交易所產生的傭金中,獲得一定比例的提成。

 

以香港正規現貨黃金平臺為跳板,成為國際市場上的黃金代理,這樣的職業前景無疑是廣闊的,對於內地的代理商來說尤為如此,因為內地並沒有可以直接交易以美元計價的國際現貨黃金的平臺,大多數有這方面意向的客戶,都會選擇香港的正規平臺,即持有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牌照的平臺入市。

 

大家在投身於一個行業之前,一定要向分析它的發展潛力。目前在內地的投資市場上,知道國際現貨黃金這個產品好處的人還不算多,所以代理可以開拓的市場空間還有很大。但代理選擇加盟對象時,應該本著對客戶負責的精神,從平臺的資質、資金受保障的程度和交易環境穩定度,嚴選出一家真正值得自己加盟的平臺。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