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飆漲!現貨黃金代理商加盟要快!

2024-04-12

今年以來,國際現貨黃金飆漲幅度超過200美元,在內地清明假期之後,更不斷刷爆歷史新高。金價本輪瘋漲,與全球的地緣政治局勢,以及各國央行的購金行為分不開。在貴金屬投資市場,電子化的產品已經成為主流,現貨黃金就是最具代表性的品種,今年早火爆的行情的推動下,不少交易平臺的代理加盟數量都在急增。

 

一直以來,香港都是亞洲的現貨黃金交易樞紐,香港平臺所經營的現貨黃金,是國際性的投資品種,其交易網路遍佈全球,來自不同地方的投資,現在都可以通香港的交易平臺入市,借助50倍的資金杠杆來博取理想的收益。如果代理能夠得到持牌的香港平臺授權,就可以成為業界的一份子。

 

金價飆漲!現貨黃金代理商加盟要快! 

 

香港現貨市場管理和各方面的配套都比較完善,這裏不少正規的交易平臺,都對各地代理商的加盟持相當開放的態度。與國內的杠杆型黃金投資品種相比,香港的現貨黃金擁有來自全球的市場流動性,不但資金杠杆更高,幾乎全天有連貫的行情。如果代理商選擇加盟香港的交易平臺,就可以成為國際現貨黃金代理。

 

 

雖然火爆的行情令不少代理商蜂擁地加盟,但代理商在選擇合作夥伴的時候,盡職調查工作可不能馬虎。一直以來,香港正規的現貨黃金平臺,都受到行業自律組織——金銀業貿易場(CGSE)行員式管理,代理商在加盟之前,可以先到貿易場的官網www.cgse.com.hk的“會籍事務”中,查詢到平臺的持牌資訊,在結合平臺的品牌實力、業界口碑,選擇出一家值得自己加盟的合作夥伴。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