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重點!炒倫敦金如何看盤

2024-04-17

倫敦金投資者在看盤的過程中,不但要關注金價的技術走勢,以及一些自己常用的技術指標,還要留意市場持倉量的增減情況。如果發現一個區域增倉比較多,就以這個區域作為基準,後市金價在區域上方就容易上漲,在區域下麵就容易下跌。

 

但如果金價漲到某個水準後就一直不漲了,而且還一直增倉,但價格一個比一個低,也就出現了增倉滯漲的情況,就是非常好的拋空時機,另一方面,如果金價增倉滯跌,就容易反彈。但如果增倉後投資者發現金價進入一個慢慢的減倉過程,金價慢慢移動,這個方向就很可能是後市的正確的方向。但由於漲和跌有不同的特性,所以我們一般只把增倉滯漲作為操作的依據,對於增倉滯跌,只作為參考的依據。

 

劃重點!炒倫敦金如何看盤 

 

除了持倉量的變化,倫敦金投資者看盤時,也要結合均價線這個技術分析工具,它在短線上炒賣過的過程中的作用尤為明顯。當金價處於震盪走勢中,價格會向均價線靠近,所以當倫敦金市場處於很多行情中,金價離均價線遠了,投資者就往均價線的方向開倉。

 

但如果金價處於單邊趨勢中,投資者要做的剛好相反,這時如果金價一直站在均價線上方,投資者就可以趁金價回調到均價線附近的時候,以不破均價線的價格做多,做空原理相同。要更好地判斷市場是震盪還是單邊勢,投資者除了要關注K線的重心變化,還要看是否得到成交量和持倉量的配合,如果金價一直在增倉增量區域的上方運行,K線重心逐步抬升,投資者就可以做多;但如果市場在在高位增倉增量,金價一直在增倉增量區域下方運行,後市就可能出現跳水行情,投資者應該考慮做空。



[版權聲明]本文章為原創文章,轉載需注明出處https://www.ss208.com.hk,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將依法保留追究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