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崢嶸歲月 譜輝煌新篇

2020-05-08

憶崢嶸歲月 譜輝煌新篇

熱烈慶祝漢聲集團成立六周年

 

2020年5月8日,是漢聲集團成立六周年的日子。自2014年成立以來,漢聲集團致力開拓全球市場,竭力為每位個人與企業客戶提供誠信、高效、全方位的優質服務。憑借雄厚實力和多元化經營,如今已成為香港實力雄厚的金融機構之一。

 

截止至今年4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漢聲集團和全球各地過百座城市,千多家金融機構建立了良好的金融業務合作關系,服務超過百萬名投資者。漢聲集團用優質的服務贏得了投資者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認可,今年4月更獲得由中企國質信(北京)信用評估中心授予的“中國金融服務行業AAA級信用企業”及“全國315質量服務客戶滿意誠信金融企業”稱號。


憶崢嶸歲月 譜輝煌新篇 

 

隨著官方網站(www.gold2u.com)的換新上線,標志著漢聲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級。與此同時,漢聲會員俱樂部——“漢聲薈”即將在6月8日正式上線,日后將為投資者帶來更多的增值服務和專屬福利。


憶崢嶸歲月 譜輝煌新篇 

 

加強環球金融市場的互聯互通,促進務實合作是漢聲集團的追求。全球金融環境正受各種因素的影響,只有深化合作、互利共贏才能推動產業的共同發展。未來,漢聲集團將持續發力,在“一業為主,多種經營”的發展戰略推動下,整合海內外資源,以“穩運營、優服務、強體驗”為目標,進行多元化布局。

 

百舸爭流,奮楫者先。2020年漢聲集團將以更加自信、飽滿的姿態展望未來。堅持服務創新與升級,在同質化的市場開辟出差異化之路。凝心聚力,為投資者帶來更多驚喜和期待,進而實現客戶滿意度和品牌美譽度的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