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系列短視頻正式上映

2021-06-07

由漢聲集團獨家策劃及制作的金融科普短視頻——《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今天正式上映,該系列短片從策劃、籌備、拍攝到制作完成,前后歷時半年之久。雖然每集只有短短的1分多鐘,但精辟、有趣的內容,戳中了很多投資小白的痛點。短片更邀請到人氣美女演員VIN的傾情加盟,給《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添了“一把火”。


   


(拍攝花絮圖)


過去,“投資理財”一度讓人望洋興嘆。如今,隨著市場經濟結構不斷改革和完善,投資產品逐漸受到大眾的熱捧,當中不乏一知半解的投資者盲目跟投,最終導致金錢損失。在金融市場高速發展的同時,投資者教育的重要性進一步凸顯。為此,漢聲集團以“理性投資,從我做起”為理念,通過廣府文化和金融知識相結合,打造業內首檔金融科普系列短視頻,從而更好地解答投資者的“金融困惑”。

 

  


(拍攝花絮圖)


短片講述“投資百科”包租婆與“投資小白”租客小聲的日常生活,以生活化場景將投資理財中常見的問題進行演繹,為投資者普及金融知識,引導投資者樹立正確的投資觀,提升風險防范意識。

 

漢聲集團將借助自身的金融優勢,在穩步推進金融消費者教育同時,也推進金融市場健康有序的發展,為金融行業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