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多元,漢聲與您開啟數字新紀元 全新品牌IP形象上線

2022-04-13

當前,全球經濟越來越呈現數字化特征,人類社會正在進入以數字化為主要標志的新階段。數字經濟,已經成為世界的主要經濟形態,也成為推動各國經濟發展的核心動力。 從國際上看,以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為核心的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正加速演進。在價值鏈重塑的過程中,數字經濟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這即是機遇也是挑戰。自2021年起,漢聲集團已聚焦數字化轉型的體系化建設,成立了數據智能中心,落實開展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平台技術創新、金融數據體系建設、場景應用創新、對外交流合作、生態賦能建設和領域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從而使集團數字資產應用和數字生態建設日臻完善。


跨界多元,漢聲與您開啟數字新紀元 全新品牌IP形象上線


2022年,為配合集團品牌戰略升級需要,漢聲集團正式推出全新品牌IP形象——漢聲先生(Simon)和漢聲小姐(Sally)。日后,它們將在集團內外廣泛應用,“漢聲先生和漢聲小姐”會積極參與到線上線下活動中,實現與大眾的多場景強互動,傳遞漢聲的品牌內涵,見證漢聲為“貴金屬行業數字化轉型”所帶來的更多創新服務和產品。


漢聲集團作為貴金屬行業數字化、智能化建設的領跑者,我們正不斷探索建立有利于數字技術、數字業態、數據安全等創新機制,打造“服務多元、產品多元、價值多元”的客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