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同心 破風同行 ——漢聲參與香港單車節

2023-10-26

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指導,廣東省社會體育和訓練中心與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香港單車節暨2023年環粵港澳大灣區自行車城市挑戰賽(香港站)於2023年10月22日在香港尖沙咀順利舉行。本次單車節更是疫情後的首次回歸,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近5000名不同年齡段的單車運動愛好者參與,在維多利亞港海濱馳騁追逐。


慈善同心 破風同行 ——漢聲參與香港單車節

 

本次活動設有【50公里組】、【30公里組】以及【家庭單車樂】等多場體驗活動及比賽。今年的賽事及活動充滿國際元素,重頭戲“國際單車聯盟(UCI)1.1 級公路賽”更齊集近百名來自超過10個國家和地區的專業單車選手同場較量,緊張刺激。

 

1698302966229402.jpg 慈善同心 破風同行 ——漢聲參與香港單車節

 

值得一提的是,今次單車節亦會透過活動推動大家多做善事,呼籲參加者報名時進行慈善捐獻。所籌得的公眾善款,將全數撥捐公益金。獲得資助的三間慈善機構分別提供預防及治療心血管疾病、中風的基層醫療服務。所有服務已經在今年5月展開,目前仍在進行中,相信一眾受惠朋友都感謝大家運動不忘行善的精神。

 

 慈善同心 破風同行 ——漢聲參與香港單車節

 

此次,漢聲集團派出了十人隊伍參加【50公里組】團體賽,同事們在環島上風馳電掣,留下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騎跡”。他們是一支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團隊,不僅在工作中表現出了出色的能力和素質,更在賽事中展現出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

 

慈善同心 破風同行 ——漢聲參與香港單車節 


漢聲集團首席運營官司徒先生表示,作為一家致力於高質量發展的企業,公司將一如既往踐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各界支持,將公益活動與企業發展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