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成金——漢聲五周年再出發

2019-06-17

       當五四運動走過百年之際,充滿活力的國際金融服務商漢聲集團也迎來了五歲生日。為熱烈慶祝集團走過的輝煌五載,漢聲集團于五四青年節當日,舉辦了簡單而隆重的慶祝典禮。

       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香港,貴金屬交易平台服務商多不勝數。在貴金屬市場中,適者生存、優勝劣汰是自然的道理。五年前誕生的漢聲集團,能夠經得住市場的風急浪涌、大浪淘沙,憑借漢聲高層的高瞻遠矚和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在短短的五年中逐步占領貴金屬市場,不斷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到今天已經成為信譽、實力俱佳的國際金融服務商。

       漢聲集團高層在五周年典禮中高度肯定了過去五年以來漢聲取得的佳績,他在開場致辭中談到:“漢聲集團的蓬勃發展,源自漢聲董事局獨到的經營眼光以及對國際金融發展態勢、未來貴金屬行業走向的精準把握。自從因特網誕生以來,投資的門檻越來越低,投資者的對服務平台的要求,從最初的“能提供服務”轉變到現在的“提供好服務”;此外,還有投資者一直憂心的資金安全問題,這是國內、乃至世界各金融投資服務商最關注的內容之一。所以漢聲在成立之初,漢聲董事局便確立了以安全交易為核心的專業服務體系,客戶既能于漢聲提供的安全交易環境中安心交易,又能享受漢聲一如既往的專業服務,真切地感受到我們漢聲這個安全穩定、公平公正、高效透明平台的專業性。”

       經過集團高層一番精彩的致辭后,五周年慶祝典禮正式開始。作為一家活力四射的金企,貴金屬服務要創新,舉辦慶典活動也不例外。在本次周年慶典活動中,集團各人完全摒棄部門的概念,放下了工作中認真、專注的精神,完全投入到周年志慶歡樂的氣氛中。在慶典現場大家打成一片、同歡同慶,有的上演一出“漢聲好聲音”,高歌一曲引得全場喝彩;有的在台球桌上,以紳士般的姿態爭雄斗勝;有的與三三兩兩同好者聚在安靜處,手捧清茶,閑聊日常趣事。現場其樂融融,整個慶典沉醉在一片輕松、祥和、融洽的歡樂氛圍中。

       慶典現場無盡的歡樂,最后將凝成一股向心的凝聚力,漢聲集團各人經歷了多年金融市場的陽光和風雨,在本次慶典過后,更顯友愛和默契。
 

漢聲五周年慶典活動集體合影留念

       通過本次活動,同事們更加深切感受到漢聲集團的友愛互助、同心同力的企業文化氛圍。同事之間了解加深,情誼愈加深厚;部門之間的溝通、合作亦得到深化。

       五周年,只是漢聲集團發展的新起點。未來,漢聲將投入更多的資源和精力,發展AI技術,將云計算和AI技術的智能結合,進一步提升交易環境的安全性,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專業、優質的服務,打造更安全、專業的交易環境,為更多的五周年而不懈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