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活動完美落幕 漢聲集團2020吹響金銀貿易新號角

2020-01-01

       "勁搶208公斤黃金"活動正式落下帷幕,活動歷時兩年多,參與人數高達3000多人。本次活動開創了"投資黃金得實金"的先河,也是漢聲集團為提升投資者交易體驗的一次交易贈金活動。讓網上數字化的貴金屬交易變得更為真實、有趣,使交易不止限于賬面。


(漢聲在活動中送出的金條)


       活動贈送的金條和金幣,選用了倫敦金銀市場協會(LBMA)認證的999.9純金,經香港金銀業貿易場(CGSE)認可的鑄金商進行鑄造。成品后,再由金銀業貿易場進行驗證,確保金條和金幣的品質。


(漢聲在活動中送出的金幣)

       活動自推出以來,深受同行注目和投資者的喜愛,贈送的黃金數量屢屢供不應求。為滿足廣大投資者需求,漢聲集團多次增加了贈金數量,投資者的高漲熱情,遠遠超出了公司的預期。
 
 

       如今,"勁搶208公斤黃金"活動已完成它的歷史使命。2020年,漢聲集團將推出更多的優質活動,讓投資者獲得更多黃金交易的"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