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成就非凡 口碑誉满一方

2020-05-29

2020年5月28日,由《资本杂志》主办的第二十届“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汉声集团荣膺主办方颁发的“杰出贵金属交易商”年度大奖,成为本届唯一获奖的贵金属交易平台。

 

 卓越成就非凡 口碑誉满一方

 

“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是香港商界最具公信力的企业奖项,在大中华地区及东南亚有广泛的影响力。“杰出贵金属交易商”年度大奖是根据评选企业的品牌口碑、企业商誉、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市场认受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再由财商届专业评审团、《资本杂志》编委及网上公开投票选出。汉声集团能获得该奖项,足见社会各界对我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誉。


卓越成就非凡 口碑誉满一方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越来越蓬勃的今天,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促进在线服务等新业态的发展将成为主流趋势。6月,汉声集团筹备已久的会员俱乐部“汉声荟”即将上线。在同质化的互联网金融背景下我们将开启最新的差异化发展道路,以“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的发展战略,整合集团资源,促进跨界合作,为客户带来专属的服务和升级的体验。


卓越成就非凡 口碑誉满一方 卓越成就非凡 口碑誉满一方

 

汉声集团经过六年的风雨洗礼,锻造出汉声人务实创新、追求完美的品质。尽管当前的金融市场存在不确定的风险和挑战,但我们依然会以一贯严谨的经营作风,克服困难、臻于至善,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公平、便捷的投资环境,倾力打造业内一流的贵金属投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