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投资技巧与心得

2020-08-11

  在什么都追求高效的今天,投资贵金属大也不例外,先黄金由于使用了保证金交易制度,交易过程中投资者可以获得高倍数的资金杠杆,让投资的收益。数倍甚至数10倍的放大,因而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欢迎。

现货黄金投资技巧与心得 

  但是有别于其他传统的金融投资工具,现货黄金具有双向交易和t+0特点,要把这个品种做好,需要一定的技巧。

  做现货黄金很重要的一点是要看准行情的方向,无论是建立多单或者是空单,都要趁着行情的起爆点介入市场。要做到这点,投资者可以接触一些技术指标,比如随机指数,以及移动平均线,他们都能发出明确的买卖信号,帮助投资者入市。

  做现货黄金的另外一个技巧是要注意对仓位的控制。虽然从表面上,交易所使用的仓位越重,使用的杠杆越高,获得的收益就会越大,但是反过来想一下,万一对行情判断实物,所以形成的亏损也会很大。投资者一定要记住,做现货黄金最重要的是要在市场生存下来,一定要保住本金,每次的亏损要尽量少,如果做对了,就要让收益尽量拓展,这样长期下来,才能够累积到理想的收益。

  我们可以简单的计算一下,如果投资的本金是10万美元,如果每天的盈利是1%,那么以每年250个交易日计算,一年下来资产可以达到1203.2万,两年后你就可以坐拥1.45亿。但如果账户亏损了50%,那么剩下的5万,要翻一倍才能够回本。

  所以在做现货黄金之前,投资者一定要掌握基本的技巧,并且先累积一定的实战经验,更重要的一定要对风险有清晰的认识,遇到任何不利的情况,就应该毫不犹豫地先行损离场,先把本金保住,再慢慢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