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黄金现货应该知道的市场要闻

2020-11-19

  现货黄金是全球化的投资品种,它的价格走势会受到全球范围内各种政治和经济因素的影响,因此投资者每天的工作之一,就是了解市场上发生的各种资讯,在增长见闻之余,也够辅助自己日常高交易的准成度。

  近日LBMA(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打算设置黄金进口的黑名单,阿联酋成为了焦点。LBMA致信阿联酋等全球黄金主要贸易中心,表示如果未能在洗钱和黄金来源方面达到监管标准,将会被加入黑名单,从而无法进入伦敦贵金属市场。此举可能会切断一个主要黄金贸易中心的黄金产业。有消息人士称,阿联酋的黄金产业将是主要焦点,若不整改,该国黄金最快明年初将无法进入伦敦贵金属市场。

炒黄金现货应该知道的市场要闻 

  近期顶级投行高盛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全球有望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全球经济扩张,这总体上有利于风险的资产,尤其是对经济增速敏感度最高的资产,包括大宗商品、周期性股票和新兴市场。而在样的宏观背景下,投资者可以考虑一些“质量较差”债券的建议,除了宏观经济的背景,通胀预期也在回升,因此美元和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应继续跑输大盘。

  汉声集团(www.gold2u.com)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高级的AA牌照,多年来一直扎根香港,服务大中华市场,以公平、公正的A+NDD(无交易员平台)模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可靠的现货黄金交易服务,能充分发挥这个产品的优势,帮助投资者赚取更佳的收益。



[版权声明]本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https://www.ss208.com.hk,对于不遵守此声明或者其他违法使用本文内容者,将依法保留追究权。